rylamap

Everything‘s G one

霍格沃茨的四季 上 【米卷】

⚠️最近看哈利波特有、上头kkkk

⚠️制作人line其实好甜呜呜呜求求大家看看米卷

⚠️ooc预警  大噶随便康康  稍微有一点开心的话我就满足辽

*下在☞🍵🍣 


以下正文。



六月的霍格沃茨艳阳高照。

 

一个难得的没有课的午后。年轻的魔法师情侣们穿上了麻瓜的衣服,来到了活米村公爵糖果店旁边的冰店享受没有飞来飞去的鬼魂从两人指缝间穿过的静谧时光;教授们也暂时放下了面对令人头痛的小鬼们的无奈,在破釜酒吧里某个阳光透过的角落小酌一杯苦艾茎味的红酒。

 

但是对于今年刚进入霍格沃茨的Nicha小姐来说,这个午后貌似并不美好。

 

Nicha小姐身材不算高挑,但胜在比列不错,远望过去笔直白皙的大长腿不得不说实在是令人赏心悦目。刚入学那会她总是把光亮的额头露出来,一头飘逸的黑色长发用带着很多亮闪闪宝石的头绳系起来。

 

像一座冰山。刚开学时她并不怎么理人,只是认真听讲,生活单一到教学楼、宿舍、格兰芬多的交际厅三点一线。

 

要想找到她实在太容易不过。人群里总是把魔法袍后面的帽子带上,拉得遮住大半张脸;胸前的格兰芬多勋章永远是摆得最正的那个就是了。

 

只是也没什么人会找她就是了。

 

Nicha小姐说不上优雅,但用“干净”来形容她最合适不过了。

 

 

 

 

 

 

 

很多年后某个同样炽热的午后,全昭妍在令人安心的皂香中昏昏沉沉快陷入抹茶味的梦境时,看到了后院里正在晾衣服的Minnie。白衬衫的纽扣一丝不苟地扣着,过长的袖子被随意地挽起来,露出来说不上强壮但肌肉线条优美的小臂。

 

全昭妍眯起了眼,看到那之上若隐若现的青筋。那上面还残留了不少的水珠,顺着肌肉线条缓慢地往下滑动,把缤纷的七彩糖霜折射到全昭妍的梦里。

 

她于是笑起来。想到了伦敦的某个冬夜,她也曾经陷入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腰上的手臂同样爆起令她想要亲吻的青筋。

 

从中国运回来的高大的落地窗透明,全昭妍却没有感受到丝毫被太阳直射的灼热感。这是连mata都能知道的不怎么高深的小咒语。

 

却是只有全昭妍才能拥有的,冰山下的太阳的温度。是混杂着抹茶和皂香的温柔。

 

全昭妍终于什么都想不起来,一头栽进有Minnie的梦境。

 

 

 

 

 

 

在那个夏天被吵醒的她睁开眼。

 

看到那个会和她有好多回忆的姐姐骑着最新型的扫帚,摇摇晃晃地飞着。白色短袖被汗水浸湿,贴紧了身体曲线。

 

就是现在。

 

3。

 

没有人想得到格兰芬多的第一法师会把失控咒用在一柄扫帚上,好让太阳朝她飞来。

 

Nicha显然也不可能知道。

 

她看到那个熟睡的少女的时候说不上缘由的晃了一下神。本来就和她挺不和睦的扫帚突然失了控,把她整个人颠得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然后她感觉到自己撞到了一具小小的、温热的躯体。

 

2。

 

果然按照计算,朝身后柔软的草坪倒去。

 

一个难得的、无人的午后,不会有人注意到这一处小小的飞行意外;更不会有人察觉到隐秘地挥动魔杖的小巧的魔法师眼底的狡黠。

 

1。

 

魔法师的倒计时结束的话要注意咯!那好像是心动的最后警告。

 

 

“对不起!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如果你需要赔偿我可以...”

 

Nicha尽力护着怀里小小一只的女孩,在草坪上抱着对方滚了几圈之后抱歉的开口。

 

太倒霉了!明天就是魁地奇的比赛,这可不是什么好迹象。

 

“没关系。我没受伤。”

 

只是对方懒懒的开口,抬眸和她对视的瞬间,Nicha发现她错了。

 

这迹象可他妈的真是太好了!

 

“我的天呐我的天呐,我撞到了全昭妍!我的上帝啊Nicha你在干什么!哦我请求强大的全昭妍不要生我的气也许我可以有这个荣幸亲自送您去医务室......”

 

谁能责怪看《Jelly·Queendom》长大的孩子在此场景下失了理智呢?

 

“你太吵了Minnie姐姐。”

 

“妈妈啊,你听到了吗!强大的全昭妍她叫我姐姐!噢......等等,但我不叫Minnie,我叫Nicha·Yontararak,当然,强大的全昭妍想叫我什么就叫我什么!Minnie!噢我的天呐,我爱极了这个名字!Minnie,Minnie!它是如此可爱......”

 

“额......‘强大的全昭妍’这么长你叫着不累吗?叫我昭妍就好。还有.....Minnie姐姐,也许你可以让我先起来?”

 

全昭妍抚额,在心里盘算了一下是不是哪里出了差错。

 

她试图起身,但被眼睛亮亮的少女无意识抱得更紧。因为先前的练习,女孩子手上全是密密麻麻的汗珠,带着正好让狐狸舒服得眯起眼睛的滚烫温度。

 

她是还蛮享受啦,但是等下小猫不会害羞的吗?

 

如她所料,Nicha小姐的脸下一刻就呈现出精彩纷呈的红色来,待到全昭妍起身,她才手忙脚乱的跟着起身,有些调皮的青草跳上了她的头发和魔法袍。

 

“对不起强......昭妍!”

 

Nicha低下头,发带上的宝石在蓝天下显得更耀眼。

 

全昭妍笑起来,狭长的狐狸眼弯成了完美的小月牙。

 

她踮起脚,靠近Minnie漆黑发亮的眼,直到对方被逼到连连后退,连脖子都泛起了煮熟的虾子一样的红,才笑嘻嘻地打了个响指,让对方身上的青草全都消失不见。

 

“没关系,Minnie姐姐。明天魁地奇比赛加油。”

 

Minnie挠挠通红的脸颊,有些尴尬的开口。

 

“呃......可是我不行,你刚刚也看到了......”

 

全昭妍挥了挥魔杖,刚刚还在到处乱飞的扫帚就服服帖帖地来到了她手上。

 

“或许你可以教我吗?!”

 

小猫的眼又一次泛起了层层星光。

 

全昭妍摇了摇头,在小猫灰心丧气准备开口的时候抢了先,把扫帚递了过去。

 

扫帚在她小巧白皙的手上显得格外大。

 

“我不教你是因为没有必要。我相信Minnie姐姐,因为知道Minnie姐姐一定会做得很好。”

 

换成随便一个刚刚认识的人跟她讲这句话,她都只会笑笑,不痛不痒地说声谢谢,感激对方顺口一说的好意。

 

但全昭妍不一样。她看着她的眼睛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Minnie看到年轻有为的法师对她莫名的、强烈的、全心全意毫无保留的信任。

 

Minnie抿起了唇,郑重其事地接过来,感受到麻瓜出身的法师沿着扫帚纹路往上攀爬,和她的掌纹交汇到分不清彼此的,如水般柔软又有力的真心。

 

她眼眶有些湿润。

 

 

 

 

 

想要成为随心所欲的大法师。这是年幼的Minnie每年生日都会许下的第三个愿望。

 

听起来天方夜谭。但还好,在蛋壳里的小凤凰在破壳前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保护。

 

母亲任由她的想法萌芽,野蛮生长,等到翅膀出来,再飞向未知的霍格沃茨。即使前方一片漆黑毫无希望。

 

那时候大洋彼岸灯火辉煌的古老学院已经拥有了千年来难得一遇的魔法少女。那位麻瓜出身的魔法少女。

 

Jelly是她的光,她的太阳。

 

 

 

 

 

全昭妍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身上多了一条毯子。

 

她睁开眼,一柄已经看不出原本形状的扫帚就安安静静地挂在韩国的夏夜里。

 

“麻麻,来吃饭饭!”

 

小奶团子抓住了毯子,努力地蹬直了小短腿想要爬上来。

 

还没清醒的全昭妍一下子又被奶声奶气的小家伙打得心脏温柔。

 

坏心眼地在她快成功的时候施了小小的咒语。

 

小家伙瘪了瘪嘴,和某人如出一辙的大眼睛立刻溢出来满满的委屈,粉嫩的鼻子皱成一团,眼看着马上要哭出来。

 

连爱哭这点都一模一样。

 

全昭妍才伸过手去,把小家伙抱在怀里。

 

长回来的黑色长发被小家伙紧紧攥在手里,满眼温柔的女人用鼻子碰了碰小家伙的鼻子和脸颊,马上换来一个牙都没长齐的,奶香四溢的笑。

 

一时间站在门口的Minnie有些不太敢动。

 

她闭上眼,紧张地咽了咽口水,深呼吸了几口才有睁开眼的勇气。

 

如果这一切只是一个美好的梦。

 

好在她睁开眼之后,得到了印在唇边的,果汁味的亲吻。

 

 

 

 

 

已经是3年级的Minnie也在这个秋天得到了霍格沃茨给予她的最佳贺词。

 

“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各位,霍格沃茨千年来最优秀的守门员出现了。”

 

“下面让我们欢迎来自格兰芬多的Minnie·Nicha·Yontararak!”

 

Minnie摇摇被游走球砸得有些昏的脑袋。

 

在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中找到了她的太阳。

 

还在霍格沃茨的蓝天上飘着的守门员闭上了眼,祈求微风能给太阳捎去春天的花茶、夏天的椰子冻、秋天的桂花糕和冬天的热可可。

 

她悄悄地睁开眼,看到全昭妍笑得弯弯的、狡黠的狐狸眼。

 

如果可以的话。

 

能不能再给我一个四季的太阳。

 

 

 

 

 

评论(23)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